close


 


以前都是做好成品等待有緣人把它們買回家,第一次接客製化的訂單,壓力有點大,可能是我個性


使然,總覺得萬一做不好怎麼辦?看到她(陳小姐)拿到包包時的笑容我才鬆了一口氣,


是一次很難得且難忘的經驗。






 


這個包是八里市集客人陳小姐訂製的,當時她選了一張免子餐巾紙及包款,本以為她要買回去自己


蝶,沒想到她很阿沙力跟我說她要這張紙,可以幫我貼在這個手提袋上嗎?多少錢?


很乾脆,不過當時偶有點嚇到就是了。


 



 


經過溝通之後,才知道她非常喜歡收藏免子的東西,這個包的二側我選了一張草莓的紙


來搭配免子,貼完自己還蠻喜歡的。


 



 


背面一樣是免子的圖案,配上小字章,完成了,好開心唷


交貨那一天,我們二個女人就像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樣聊開了,聊到了半夜12點多還欲罷不能


,也從她身上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。


 


ps:這些照片還是麻煩她幫我照的,她對攝影相當有興趣,經過她的巧手搭配及技術


   拍出來的效果沒話講一極棒,果然比我好太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