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禮拜天氣一直很不穩定,沒想到13日卻出個大太陽,大概是老天爺知道今天有活動要舉行,


一早約9點多,我跟牛仔幾乎同時抵達孔廟(不錯唷,默契越來越好了)


 



 


有很多的信眾及遊客來此參觀,整排的人潮從保安宮延續到孔廟挺壯觀的,


我還跟老爺說今天穩『妥當』丫,應該不會像去年底那樣的慘淡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各自找到自己的攤位後才發現~跟牛仔的位置分別在海峽的兩岸,這下可好,啥事都別做了。


 



 


現場有雅樂舞表演及體驗,凡參加民眾都有送神秘小禮物~智慧筆


 



 



 



連小朋友也跳的有模有樣的,很難得的體驗唷


 



 


整個上午沒什麼人潮,擺攤的人都快比逛的人多,遊客沒有逛到這邊來,大龍峒來了三次真的是


有點灰心了,下次應該不會再報名了.


 



 


發現了嗎,Monkey換了方向,原本是面向廣場,但民眾都不太敢靠近參觀,所以當下換了方向


這才開市,隔壁幾攤見茅頭不對也跟著移動


 



 


小妹妹玩的很開心喲,媽媽負責剪她負責貼,很細心~發現剪不好的地方還會糾正我們大人呢。


 



 


左手拿的粽子包,是Monkey為了孔廟這次市集特別趕出來的,可惜叫好不叫座,每個人都要


殺價,賣的好累哦,可我也不想賤賣,喜歡的再帶走吧,不勉強唷!(所以只賣出一顆粽包,


祝福買的人不管是基測考試、升遷或樂透都能包中..........包中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到了下午2點多人,人潮才多些,跟媽媽聊了一下,原來是小朋友要來看扯鈴表演



 


連鍋蓋也行,真是太扯了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頂的大太陽天表演,真是難為這些小朋友了,每個人身懷絕技,不管抛的多高都還是能接住


真的好精彩,連我都忍不住多看好幾眼,也獲得在場觀眾如雷的掌聲


 



 


此時也是人潮最多的時候.算是分到她們的好運氣,生意才開始動起來。


 



 


這位妹妹剪到一半就喊累,媽媽只好趕緊加快速度幫忙剪,剪紙對小朋友來說還是乏味了點。


這個時段熊熊來了4個體驗,可真滴有點忙的感覺了,還好隔壁的攤友告訴我,旁邊的攤友


己經先離開,可以把空的桌子搬過來使用。


 



 


活動是4:30活動就要結束了,還好遇到這次承辦活動的公關公司老闆,給了我很大的方便


硬是讓我做到體驗的民眾都結束了才收攤,真是謝謝您了,老闆.


 



 


很認真也很有耐心學的妹妹,媽媽最後來接她時,看到她的作品後,也買了不少材料回家玩。


 



 


再等媽媽的同時,鼓勵她去報名體驗雅樂舞活動。


 



 


可惜臉被遮到了,妹妹找到了嗎,妳在第一排右邊的第一個喲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